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新调整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4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新调整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主持,中心6名新调整中层干部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清廉中国·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系列①丨讲“原则”的人》廉政教育片,晋国委员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对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最后,晋国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好一个“权”字。权力是一把双刃剑,要深刻认识到“权为民所赋,利必为民所谋”,以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二是尽好一个“责”字。作为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部门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三是突出一个“学”字。在学政策的同时,更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