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黄明会书记赴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421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率队到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市健康教育所、市卫生信息中心、市人口家庭发展研究中心、市国家职鉴所开展调研。

IMG_5082IMG_5107

黄明会书记一行在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调研期间,听取了川渝电子健康卡互联互通系统、全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等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并提出要确保数据安全,做好数据清理,让信息化建设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W020220421594077883452

调研座谈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代表中心作汇报发言。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黄明会书记要求,5家单位要谋求发展,必须高瞻远瞩,创新思路,充分利用资源;必须立足实际,注重人才培养,努力提升本领,在“十四五”期间谋求更好更快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人事处、规划处、信息统计处、妇幼处、财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