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创新转化·赋能生物医药”的成果路演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22  点击:

719日,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西部(重庆)科学城校地协同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举办主题为“创新转化·赋能生物医药”的成果路演活动。特聘专家任维珩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方法概述与技术商业化》的授课,包括科技成果转化方式方法、成果落地与推广、技术商业化市场等,就此次生物医药成果项目关心的生物医药成果转化问题进行了解读。会上,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天年-穴位电检测风险评估干预仪”、南川区人民医院“电动经阴式盆底重建模拟训练器”、市中医院“参芪延肾颗粒”“济生乌梅片”“二参保心康胶囊”“涵光明目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生物医药成果。参会的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生物医药处胡睿、重庆高新区科创局领导闫佩、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领导陈勇川及相关专家就项目中存在的安全性,有效性,临床和基础课题研究证实的疗效,广泛应用等具体问题,剖析存在的痛点,着眼当前,展望行业前景,并对生物医药的应用领域、知识产权状况和预期收益、融资渠道、成果转化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