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

10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应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统战人士、青年团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组干处处长李国文等到会指导。


会上,汪应钦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方向。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并严格按选举办法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汪应钦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进行了其他委员分工协商。

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汪应钦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汪应钦书记表示,将坚持对党忠诚,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履职尽责;坚持政治引领,以扎实的举措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以更加清廉的作风树好形象;坚持奋发作为,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党总支将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奋力开创中心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国文处长向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及当选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中心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强化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总支的领导作用、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二是要在组织建设上出实招,求实效。要抓好“六化”建设、抓好“五项先锋”建设、抓好示范建设,推进中心党建工作水平再提升,再加强。三是要在管党治党上下真功,动真格。要注重责任落实,注重风险防控,抓好巡察整改,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注重文化建设,维护好单位和中心干部职工的个人形象。四是要在转型发展上想新招,闯新路。要优化管理水平,健全人才队伍,管理科学规范,强化关心关爱。要厘清发展定位,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医学中心建设等机遇,统筹推进“三个中心”建设,努力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