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安全部积极响应 快速应对全市疫情防控各项紧急任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1-26  点击:

一、紧急应对临时需求加快解决核酸数据共享

25日晚,信息安全部接到临时紧急任务,云HIS系统急需接入核酸检测结果数据。确认好相关需求后,我部门紧急协调病原体系统、市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与核酸检测结果数据进行对接,经过多方加班加点、积极协作,于今日(26日)下午350分完成相关系统对接,有效地支撑了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

二、驰援方舱信息化建设 马不停蹄转战新场地

22日起,部门张远鹏同志随队参与市卫健委信统处工作组援建迎龙方舱信息化建设,经三天三夜的连续施工,于25日晚完成迎龙方舱26000个床位7700余个监控视频的安装调试、医生护士工作站终端网络接入等工作。稍作休息后,今日中午(26日)又马不停蹄地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江津德感方舱,对方舱卫生信息化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并提供技术指导。

 

2ab2b30bf4bff740c06dc27f67b73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