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2022年度述职评议暨评优评先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

2023117日下午,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2022年度述职评议暨评优评先工作大会顺利召开,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及在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做述职汇报,总结2022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随后,晋国委员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肯定了各部门2022年的工作成绩,以及对2023年重点工作的谋划,并作春节前后安全稳定及廉政工作提醒。

最后,参会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对优秀员工候选人、中干、先进集体进行民主评议和投票,推荐出18名优秀员工、3名优秀中干和3个先进集体。

中心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力争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18144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