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结友爱展巾帼 齐心协力绽芳华——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中心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增强集体凝聚力,3月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在重庆渔秋浩码头举办“团结友爱展巾帼,齐心协力绽芳华”主题活动,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出席本次活动,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和中心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晋国委员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中心女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中心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各部门、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中心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中心女职工一如既往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和中心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晋国委员代表中心班子致辞

随后,开展了“鸡毛飞上天”踢毽子、“勇往直前”传乒乓球接力和“同舟共济”跳长绳等趣味活动,大家团结一致,并肩作战,用智慧和力量共同完成趣味挑战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大家游览风景、摄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鸡毛飞上天”踢毽子

“勇往直前”传乒乓球接力

 

“同舟共济”跳长绳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还激发了女职工们投身工作的干劲和斗志。她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