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数智健康医学专委会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


4月27日,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数智健康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会议选举重医附二院健康医学中心主任梅英为主任委员;重医附一院健康管理中心罗蓉、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黄显龙、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李乐、重大附属三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李彦、重大附属江津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万礼为副主任委员;陆医大附一院胡春雨等17人为常务委员;重医附二院特聘教授、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委员李斌为名誉主委。

《健康体检与管理》杂志社副社长兼执行主编、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常委陈刚教授在会上致贺词。陈刚教授指出:数智健康医学专委会的成立顺应“医工研”相结合的发展趋势,体现了健康管理与信息技术的交叉融合,“数”“智”融合创新理念将拓展专委会的视野和高度。

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汪应钦秘书长对专委会提出了希望:加快形成与数字变革时代相适应的学术体系,积极打造“数智健康+”品牌,为数智化的健康管理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以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提高我市居民健康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