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统计中心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

2023年5月1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晋国委员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访处唐松柏处长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部署会上通报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隐患问题排查情况,并就中心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中心汪应钦主任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维斌书记、蒋志强副主任在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中心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岗位直接责任,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高于一切、大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二是认真排查,切实整改。中心各部门要根据行动方案具体要求,严格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做到隐患有预防、问题有整改。三是举一反三,完善机制。要以本次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改台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逐项销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