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ǀ以学正风】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3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赴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进入展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一句句铿锵的誓词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打虎拍蝇”等展示单元,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全面了解了建党以来各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历程、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等内容,直观感受到了国家自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


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照片、一幅幅违纪违法干部的忏悔画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深触动。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做到防腐拒变“心中有数”,以从严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助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