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来渝督导重庆市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

11月19日-2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调查评价处谢学勤副处长带队督导重庆市2020年度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工作,中心王宇副主任等陪同调研。

19日下午,督导组赴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进行座谈调研。座谈会上,重医附属儿童信息中心吴万春主任汇报了医院“智慧医院”项目建设进展,在此基础上,督导组专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投入、技术难点等问题与儿童医院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督导组参观了医院信息化建设相关成果。

 

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调研重医附属儿童医院

20日上午,督导组调研了沙坪坝区中医院、沙坪坝区土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沙坪坝区中医院座谈会上,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余显军副主任汇报了2020年度沙坪坝区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受到督导组的充分肯定;沙坪坝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吴雅竹简要介绍了区中医院基本情况、疫情期间医院的运营情况、深入推进医改相关政策的效果、信息化建设进展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等。最后,督导组走访了沙坪坝区土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度肯定了沙坪坝区土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错位发展、打造特色服务项目的理念。

 

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调研沙坪坝区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