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技术部组织召开项目管理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委机关委托的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结合《新形势下中心信息化项目规范化管理新模式探索》项目研究进度安排,416日上午,信息技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管理专题讨论会,主要围绕项目管理过程中面临的难点和问题开展了广泛讨论。

会上,信息技术部所有人员积极发言,报告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建议。参会人员从项目管理的对象、参与单位、管理方法、手段等多个方面开展了讨论,并对共同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整个会议发言有序,讨论热烈,参会人员踊跃发表观点和建议,达到了本次会议预定目标。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新形势下中心信息化项目规范化管理新模式探索》项目研究提供了基础。

0060acea8419c0de19141819264fbc0

图: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