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喜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

202156日,中心信息技术部研发完成的《核酸检测采样信息系统V2.2》和《核酸检测信息系统V2.2》两项软件通过国家版权局的最终审查,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此次证书的获得,与中心各级领导重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密不可分,也与信息技术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息息相关。同时也说明了中心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在独立知识产权软件开发领域得到了承认和肯定,同时也标志着我中心在软件开发高新技术领域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信息技术部将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争取在软件研发领域形成核心竞争力,努力为提升中心品牌形象、推进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出做出新的贡献。

 

核酸采样点核酸检测点系统

:核酸检测采样信息系统的软著证书              图: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的软著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