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统计支部开展5月“强化意识形态学习”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528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展5月“强化意识形态学习”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同志主持。

在党课学习中,梁娜以“迈入‘十四五’开局之年——医疗卫生方向”为题讲了微党课,弘扬了抗疫精神。

“强化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2个专题。第一专题: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该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第二专题:以案四改。该专题分享了《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本网推出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首批通报7起典型案例》,并观看了视频《清廉中国丨一身军装一生使命》。

78db0ba7b573da80595089001be7851

活动现场照片

党员大会活动分为3个专题。第一专题:党史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改革开放史”相关章节。第二专题: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然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上月考核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