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统计支部开展6月“缅怀抗战岁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

615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医学交流支部、检验医学支部联合组织了6“缅怀抗战岁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采取户外教学的形式,接受红色教育。

“缅怀抗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先在三峡博物馆大厅集体照相留念。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壮丽三峡”和“抗战岁月”展厅,观看了“重庆大轰炸半景图”。

 

活动现场照片

  党员大会活动分为3个专题。第一专题:研究支部建设工作,周书记向大家总结回顾了前几个月的工作,共同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并对之后的工作进行计划、交流,探讨有效开展支部工作的好方法。第二专题:以案四改,将《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谭晓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毛毕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享在支部微信群里,提醒大家学习。第三专题:党史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