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委机关医政医管处到中心调研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优化调整方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

825日上午,委机关医政医管处代茂利副处长一行2人到中心调研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优化调整方案,中心汪应钦主任、温海燕副主任陪同了调研活动。

信息技术部张恒副部长代表中心在406会议室向调研组汇报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优化调整方案;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优化改进要求。此次系统优化调整主要围绕加强管理、优化运行速度开展,重点优化监测图展示,提升数据统计效率,强化任务分配等功能。此次系统优化调整方案完成后,系统将具备保障千万级人次的大规模筛查的能力,实现任务资源在线调配、采样任务线上下达,进一步规范采样信息,增加任务类型、样本送检标记等数据项。

通过此次调研,委机关进一步指明了系统演进方向,中心进一步理解了系统优化调整要求,为系统下一步的深入应用奠定基础。

                        图:汇报与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