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中心圆满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924日下午,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主办,中心承办的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中心8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市卫健委信息统计处、疾控处、九龙坡区、南岸区、江津区、奉节县卫健委,重医附一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部分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单位的代表,共40余人受邀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意在进一步优化“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功能,完善系统采样端、检测端、管理端权限任务,实现全市核酸检测资源精准统筹调度。

会议由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戴茂利主持。戴副处长首先通报了市卫健委拟在国庆节前组织开展全市大规模核酸筛查实战演练的工作计划。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张恒接着汇报了系统业务流程、系统演进过程、最新版本系统的功能优化等。汇报结束后,各参会单位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单位进一步了解了系统的新增功能,强化了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任务管理的认识理解,为顺利完成全市大规模核酸筛查实战演练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系统的持续演进提供了重要参考。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