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统计支部开展10月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主题党日、党课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

1028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组织开展了10月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在中心8楼会议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以“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鼓起精气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推动新发展”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宣讲报告。

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4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同志们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三次无悔的选择——‘时代楷模’李桓英》,从先进典型身上感悟信仰力量,并围绕李桓英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学习中,同志们先观看了视频《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接着,学习了《认清“袍哥”文化码头文化江湖习气的面相》《坚决摈弃“袍哥”文化码头文化江湖习气》2篇文章以及《江苏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原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彭波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2个案例,并围绕案例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