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组织召开“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保障人员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

近期临省发现本土病例,我市春节和“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紧张进行,为进一步加强“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市核酸系统)保障工作,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安排,中心于12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市核酸系统保障人员培训会。中心汪应钦主任主持会议,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科、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相关保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汪主任发言并讲话,一是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不能存在懈怠和侥幸的心理,正值新春佳节,人流量大,更需要提高警惕,保障好市核酸系统正常稳定运行;二是要建立信息安全保密方面的思想觉悟,对于个人信息防护和保密工作需更加重视。

随后,我中心信息技术部张恒副部长对市核酸系统子系统下载安装和采样功能、样本接收、检测结果上报、报告查询打印、统计指标等功能进行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8a879beacf3e628e8aa40a1adf3c5ab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