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参加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评先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25  点击:

1月24日,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评先工作会议在8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刊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严毅主持,首先是各个科室主任进行年终总结。本刊编辑部主任张耀元在会上作了《国际检验医学杂志》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张主任提到,2019年,编辑部将从加大组稿约稿力度、重新定位杂志编委及审稿人的权利和义务,编辑分亚专业审稿和服务专家,加强团队建设及优化激励机制等方面,提高杂志的论文学术质量和编辑部的凝聚力。

说明: IMG_6941_副本

本刊编辑部主任张耀元

会议还进行了优秀科室、优秀中干、优秀员工评选。其中优秀员工候选人进行了3分钟演讲,本刊编辑李敏、舒安琴作为科室优秀候选人,对自己的工作做了陈述。

最后,中心主任吴开明就今天各个科室领导人以及优秀员工候选人的汇报做了总结。吴主任首先对中心各个部门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梳理;然后强调各个部门要有一盘棋的意识,部门之前要加强合作,共享资源;每个部门每个员工都应该团结一致为中心的转型发展做贡献。

说明: IMG_6938_副本

中心主任吴开明讲话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

2019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