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科研思维高级研修班”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

2022年4月15日,由《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检验医学新媒体、重庆大学医学院联合主办,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实验医学专委会、《Bioassay》编辑部承办,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检验医学科研思维高级研修班”在重庆顺利召开,会议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便不同地区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开场由《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主任张耀元主持,重庆大学医学院罗阳教授致辞。罗阳教授对应邀来到现场的各位专家及线上的各位同道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搭建平台,促进检验学术交流,使检验同道的科研思维和科研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与发展。

图片

张耀元主任主持

图片

罗阳教授致辞

陆军军医大学马翔宇教授、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许商成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俊龙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唱凯教授为本次会议做学术报告。重庆大学附属中心医院李维教授、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王永红教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吴立翔教授、重庆市涪陵中心医院邓文平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

李维教授主持

图片
马翔宇教授授课

图片

王永红教授主持

图片
许商成教授授课

图片
吴立翔教授主持

图片

李俊龙教授授课

图片
邓文平教授主持

图片
唱凯教授授课

 

本次会议受到广大检验同道高度关注,同时设置了30余个线上分会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检验同道通过检验医学新媒体平台共同学习、交流,线上共计16000余人次参加本次会议。

 

部分分会场学习照片

最后罗阳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会议围绕检验医学科研思维培养、能力建设等方面邀请权威专家进行科研专题学术报告和经验分享,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在此感谢检验同道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的辛苦付出。今后也将延续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邀请更多权威专家、学者,联合知名期刊、新媒体共同举办更多场次的检验医学科研思维高级研修班切实帮助检验同道在临床工作中发现科研,拓展思维、提升自我,从而共同促进学科发展,引领学术前沿,推动检验事业向着更高、更好、更强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