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一路向党·业务同行”——检验医学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

422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一路向党·业务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科室其他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曾蕴林同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文字差错》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业务知识,同时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深度关注丨廉洁治家管好身边人》文章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不仅对业务知识有了巩固和提高,更是纷纷表示,要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养家,积极做好家庭助廉工作,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共同守好家庭廉洁的净土。

本次活动充分落实检验医学“一路向党•业务同行”的支部品牌创建方案,围绕业务抓党建,党建促业务主题,使支部的组织生活更加生动活泼和充满活力,真正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联系、双融合、双推进,实现了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01dc1acd4a91347d76a61e0ff7dd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