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性激素检验与临床面对面活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圆满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

2021915日下午,由检验医学新媒体、《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及《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编辑部主办,重庆医学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检验科承办的性激素检验与临床面对面学术交流活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圆满举办。

2

本次活动特邀重庆医学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检验部副主任曹炬教授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主任刘西茹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及主持。

1

会议由曹炬教授和刘西茹教授开场,随后来自重医附一院医学检验科的唐曦博士讲课,她的课题是:《性激素检测的影响因素》。

3

第二位讲者是来自生殖医学中心的桂文武副教授,他的课题是:《性激素检测在辅助生殖中的应用》。

4

第三位讲者是来自生殖医学中心的陈莹副教授,她的课题是:《AMH检测的临床应用价值》。

5

讲课结束后,参会人员展开了检验与临床合作模式的讨论,检验科与生殖医学中心的医生们就生殖医学与妇产科学检验诊断中的项目开展、项目介绍等方面做了交流与分享。

8

6

7

通过此次活动,检验与临床科室之间的合作模式得到了更进一步深入,加强了科室之间的沟通及理解,为检验与临床深入沟通提供了渠道,更好地为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