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衣物捐赠暖人心 情系群众守初心——检验医学支部开展“我为农户送温暖”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

为更好的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重庆地区气温骤降,检验医学支部在与派驻巫溪县胜利乡龙狮村的第一书记唐强虎同志联系时,知悉龙狮村的几位五保户面临着缺少御寒衣物的现状。得知此消息后,检验医学支部立即号召全体党员及部门群众,发起“我为农户送温暖”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发起后,支部党员与部门同事纷纷响应,将家中闲置的御寒衣物收集整理,从加厚衬衣、毛线衣到羽绒服、棉服均一一打包,交由支部统一邮寄。参与捐赠的党员同志表示:“支部唐强虎同志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一线奋斗,作为后方的党员干部群众,也将全力支持帮扶,用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巩固扶贫成果出力!”

秋风瑟瑟寒意重,爱心涓涓送温情。此次活动从实际出发,从小事着手,用真心和真情为民做事,真正做到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