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药物基因组学临床应用”线上直播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21  点击:

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北京协和医院检验科主办、武汉康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分子诊断系列讲座第一课:药物基因组学临床应用”直播课程于2022年1月7日圆满落幕。本次会议邀请北京协和医院检验科窦亚玲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北京协和医院检验科伊洁教授担任主持。

大会主席

主持人

 

本期课程的5场讲座分别是由北京协和医院检验科吴洁 教授作《APOE基因多态性检测的临床应用》的讲座;北京协和医院检验科杨卓  教授作《CYP2C9&VKOCR1基因多态性检测的临床应用》的讲座;湖北省人民医院检验科 张艳 教授作《CYP2C19基因多态性检测的临床意义》讲座;阜阳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何利 教授作《MTHFR基因多态性检测的临床应用》;

讲课专家

 

本次直播共持续约140分钟,共吸引7000余检验专业技术人员线上观看直播学习。

 

线上播后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