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期刊部在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2-28  点击:

1226日,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科研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和2020年度科研项目结题评审结果。中心期刊部成功申报2022年度科研项目4项,2020年度科研项目评审1A类,1B类,2D类,均创新高。

2022年度科研项目立项中,方琪《科技期刊文章基于新媒体二次转化促进传播的模式研究》、张芃捷《基于知识图谱的人工智能论文代投检测系统的开发与应用》获得立项资助,钱程华《青年编委会对促进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演绎》、曾蕴林《科技期刊新媒体赋能知识服务的趋势和特征分析》获得立项不资助。

2020年度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中,王明丰《刊媒融合背景下医学期刊知识服务能力提升路径实践研究——基于对临床医务工作者受众调查》获评第一名A类,张芃捷《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期刊新媒体智能编作交互系统研发与应用》获评第三名B类,周丽《编辑部业务辅助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管佩钰《网络首发对期刊学术质量的影响以及存在问题分析》获评D类。

 

期刊部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