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参加2020重庆数字出版年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

11月13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共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重庆市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的2020重庆数字出版年会顺利召开。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李鹏副部长,中共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陶世祥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重庆市图书、期刊出版单位,以及数字出版相关单位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会议。中心综合医学传媒部王东副主任、石芸副主任代表部门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围绕“数字出版高质量发展与数字经济持续动力”会议主题,发布了2019-2020年重庆数字出版业发展报告、2019-2020年重庆两江新区数字出版业发展报告,颁发了2019年度重庆数字出版系列奖项,组织多个数字出版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发布了部分2020年重庆数字出版新产品。来自北京、四川、陕西等国内多地,以及重庆本地的数字出版业研究专家、企业负责人,围绕数字出版业发展趋势、数字出版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互联网技术在数字出版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对话与演讲。

本次会议是重庆市数字出版业的一场盛会,有助于重庆市数字出版业的进一步高水平、高质量发展。《重庆医学》《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也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探索和应用数字出版技术,为医务工作者和医疗行业从业者提供更为全面的学术服务。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