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放疗营养示范病房项目西部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

为了促进西部地区放疗营养诊疗规范化、标准化,提升放疗营养从业人员的理论和技能水平,2022年3月30日晚,由《重庆医学》打造的“放疗营养示范病房项目西部启动会”顺利举行,来自河南、陕西、四川、重庆多地专家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颖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李涛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王青教授分段主持,王颖教授和李涛教授作为大会主席致辞,部门徐川平主任介绍了杂志近况。

王颖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颖教授

李涛

四川省肿瘤医院李涛教授

王青

陕西省人民医院王青教授

徐

部门徐川平主任

会上,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吕家华教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郭启帅教授和遂宁市中心医院李娜教授分别就“全国规范化放疗营养示范病房项目介绍及评审标准解读”“放疗营养规范化管理专家共识解读”“放疗营养示范病房建设经验分享”开展了学术讲座。与会专家围绕放疗营养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吕

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吕家华教授

郭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郭启帅教授

李娜

遂宁市中心医院李娜教授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放疗营养的学术交流,也将推动放疗营养病房的建设和放疗营养诊疗的规范化、标准化,我刊会一如既往地搭建优质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医学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