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编辑部举办的第二届护理公益短视频展播活动开始,一周播放量突破20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联合重庆市护理学会举办第二届护理公益短视频展播暨科普短视频评选大赛。此次公益活动除了响应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向护理人员致敬外,还增加了科普短视频的展播,为护理人员职业发展提供了渠道,也为其综合能力展示搭建了平台。

活动推出后受到广大护理人员及医疗机构、医学院校的积极响应及大力支持,截止5月6日,共收到56家医疗机构、医学院校护理人员(学生)投稿,包括160个科普系列视频,42个致敬护理人系列视频,投稿单位遍布重庆、江苏、河北、河南、山东、安徽、湖北、陕西、宁夏、厦门、福建10余个省(直辖市)。从5月1日展播以来,视频浏览量已达244224,7天约25万,5月6日单日浏览量破6万(6.7万)。同时,期刊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关注度继续大幅度增长(每日约10%增长),也提升了期刊的社会效应及学术影响力,促进期刊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毕丽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