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召开2023年10月待刊稿件终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

2023年4月11日下午,《现代医药卫生》2023年10月待刊稿件终审会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参加本次终审会的专家有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李梦侠、王玉波、张军,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秦浙学,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隆敏,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綦俊,重庆市人民医院隆晓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科李用国、杜晓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钱妍,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易萍,重庆医科大学附属金山医院消化内科古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血液科肖悦,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张伦碧、冯立、王永义。本期责任主编由陆军特色医学中心肿瘤科李梦侠教授担任。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部长徐川平,《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任钱程华参加了本次终审会。本期责任编辑由黄孝伦、许祖双担任。

终审会现场

审稿会由钱程华主任主持。首先,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张伦碧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川平部长介绍了中心四刊的情况,并介绍了《现代医药卫生》的发展状况。随后李梦侠教授及其团队许明芳教授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均给予了专业的意见,最终确定了刊用稿件。各位专家从专业角度,公平公正审理,针对稿件的学术价值、创新性、实用性、修改意见等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对创新性不足、研究设计存在严重问题、欠缺实际应用价值、有学术不端行为、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予以退稿。

终审会参会人员合影

本刊会及时将终审意见通过审稿系统发至作者邮箱,请相关稿件作者注意查收。同时,本刊也将继续与各大医院加强学术合作,促进学科间深入交流,推动期刊与医院共同发展和提高。

撰稿:许祖双

编辑:毕丽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