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拥抱未来丨致亲爱的护理人,节日快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

TO亲爱的护理人

今天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

我们向所有护理人说一声:节日快乐!

我们向所有护理人致敬!

《现代医药卫生》与护理人结缘于2014年,

编辑部第一次举办了护理征文活动,征集了很多优秀的护理论文在本刊发表;

通过调查发现,护理人的科研需求不断加强,编辑部也开始了护理科研培训的探索,为护理人提供多方位的科研学习机会;

当然,护理人的大爱情怀和南丁格尔精神也深深影响并感动着编辑部每一个人,在一次次护理宣传活动中,护理人表现出众,让更多人看到了多面的护理人,也更深入地了理解护士这份神圣的职业。

在这个护士节里,《现代医药卫生》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致敬护理人,送上我们的祝福和敬意。

5月期刊上刊登护士节公益广告,为护理人送上节日祝福

51日起,第二届护理短视频公益展播开启,视频在现代医药卫生视频号上开播。

59日开始,期刊主办单位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在办公大楼播放致敬护理人视频

511日,重庆市卫健委举办了512护士节庆祝大会,并对重庆市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编辑部很高兴能参加此次大会,其中本刊多位护理专家获殊荣,借此向她们表示祝贺!她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致亲爱的护理人 :践行南丁格尔誓言,护理一生,奉献一生,释放光亮,祝愿你们依然笑靥如花,美丽绽放!《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祝所有护理人512国际护士节快乐!

 

撰稿:毕丽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