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召开2023年11月待刊稿件终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

5月10日下午,《现代医药卫生》2023年11月待刊稿件终审会在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召开。参加本次终审会的专家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李长毅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德林、张冬颖教授,重庆大学肿瘤医院綦俊、李真华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徐小松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张瑗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闫振成教授,重庆市人民医院金蜀蓉、陈诚、张文超教授,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世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俊宏和科教部主任韩伟。本期责任主编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呼吸科李长毅教授担任。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部长徐川平、《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任钱程华、《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主任王明丰、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相应临床科室主任、科研骨干以及各科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终审会,本期责任编辑由毕丽、朱跃敏担任。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 向世伦院长

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徐川平部长

审稿会由钱程华主任主持。首先,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向世伦院长致辞,向院长对医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钱主任介绍了《现代医药卫生》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提到,本刊在各位专家的支持下学术影响力逐渐提高,来稿量明显增加,刊文率逐年降低。随后,李长毅教授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位专家从专业角度,对稿件的学术价值、创新性、实用性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确定了拟刊用稿件。

1:本期责任主编  李长毅 教授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  钱程华 主任

终审会现场

最后,徐川平部长对此次终审会进行了总结,向各位专家对《现代医药卫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们能将优质的文章投向本刊,提升期刊学术指标,同时,本刊也将继续、积极地为专家做好服务,扩大专家的学术影响力。

本次终审会对《现代医药卫生》的稿件质量进行了严格把关,对基层医院科研能力提升有所帮助。我刊将陆续把终审意见发至审稿系统及作者邮箱,请广大作者注意查看。今后,本刊将继续加强与基层医院的学术交流,邀请更多的学科专家深入基层医院进行指导,以助推期刊与基层医院共同高质量发展。

 

撰稿:朱跃敏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