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2021年5月终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

11月10日下午,《重庆医学》2021年5月终审会在重庆市江津区中心医院召开。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杨镇洲、罗小平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杨天德、洪新教授,西南医院史常旭、王海东教授,新桥医院邓安春、孙建国教授,大坪医院杨俊涛教授应邀出席。《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编辑齐孝声、袁皓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月责任主编由重庆市江津区中心医院孙贵银教授担任,编辑部齐孝声担任责任编辑。

 

本月责任主编孙贵银教授

 

本月责任编辑齐孝声编辑

终审会由孙贵银教授主持,向德兵和张作文主任协助孙贵银教授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与专家进行细致讨论,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从稿件的学术价值、政治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各自的见解和修改意见并最终审定了刊用稿件。

 

会议现场

接下来,《重庆医学》编辑部将陆续发布本次终审会结果,请各位作者留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