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多学科共话DRGs高峰论坛系列活动——老年篇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

为全面落实DRGs付费政策的实施,理解DRGs在医改中的深刻含义,紧跟医院管理的变革契机,有效推进、全面提升老年专科的发展,523日上午,由《重庆医学》打造的多学科共话DRGs高峰论坛系列活动——老年篇顺利举行,来自山东、四川、重庆等多地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张劼教授主持,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肖谦教授和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熊玮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先后致辞,《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则介绍了杂志发展近况。

肖谦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肖谦教授

熊玮

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熊玮教授

张劼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张劼教授

徐

《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

会上,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哲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董碧蓉教授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毛拥军教授分别就“提升首页质量,助推DRG实施”“老年营养与药物经济学效益”“老年科DRGs的实施与肠内营养在DRGs中的应用”开展了学术讲座。与会专家围绕DRGs的实施及管理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陈哲

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哲教授

0d62793a20d7f50385ab8a0fb1fe0b0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董碧蓉教授

51c5b1697882c94a2bc8135010e5ab5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毛拥军教授

6e50f58562a8b29c60a694c5233b290

线上+线下会议截图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DRGs的学术交流,也将推动DRGs管理及实施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我刊会一如既往地搭建优质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医学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