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第9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23  点击:

817日上午,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第9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徐川平主任主持,特邀检验医学传媒部王明丰主任、张耀元副主任及多位编辑参加。

毕丽从菜单设置、互动功能种类、对比分析、功能改进建议等角度,分析了国内科技学术期刊微信公众号用户功能。张芃捷分别以三才采编系统、中国知网编辑出版云服务平台为例,介绍了国内商业化投审稿系统主要功能和拓展接口。检验医学传媒部的伍晓敏详细剖析了勤云稿件处理系统的相关功能,以及系统数据迁移的方法、周期等。

随后,大家就期刊投审稿系统的功能需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徐川平主任表示,投审稿系统与作者、编辑、专家、读者都密切相关,是期刊发展的重中之重,期刊服务体验、系统技术等都要跟上时代的步伐。王明丰主任总结分享活动的主要内容,提出在当前国家大力推动科技期刊发展的背景下,各位编辑也要加强学习,了解新技术、新方法,并积极将其引用、内化,以进一步提升期刊的服务效率和质量,保持期刊持续发展。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