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2年第1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

1月6日上午,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2年第1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徐川平主任主持,特邀检验医学传媒部王明丰主任、张耀元副主任及多位编辑参加。

袁皓伟编辑从逻辑性检测、规则级检测、字词级检测和软件易用性等角度,分别阐述了万方智能审校系统和黑马系统的不同点。宣艳艳编辑通过展示Word、PDF两种文件格式的使用流程,比较了方正审校系统和黑马系统的优缺点。随后,大家就智能审校系统的需求和效果进行热烈讨论,并一致认同了智能审校系统的实用性,希望能尽快启动新系统导入的进程。

徐川平主任表示,各位编辑要积极学习、善于学习,跟上全国科技期刊发展主流,克服困难,不断在日常工作和智能系统使用中探讨,自我升级。

王明丰主任对智能系统的应用表示支持,认为其针对性强,能提升文章编校质量,并对编辑提出要求,希望编辑在使用中能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编校差错率,保持期刊持续发展。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