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期刊部荣获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2年“春泥计划”多项殊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2-28  点击:

20221216日,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春泥计划”入选项目评选结果出炉。期刊部共9人次获奖:王明丰、张耀元副部长被评为“优秀编辑部主任”,钱程华、廖薇薇、姚雪编辑被评为“优秀中文编辑”,刘芹、张芃捷编辑被评为“优秀青年编辑”,方琪编辑被评为“优秀新媒体编辑“”优秀学会工作者“。

“春泥计划”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设立,每2年评选一次(逢双年评选),本次为第二届,分别评选优秀主编(社长)奖,优秀编辑部主任奖,优秀中文编辑奖,优秀英文编辑奖,优秀青年编辑,优秀学会工作者奖等奖项。本部门员工在此次评选中能够荣获多项荣誉,这是所有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业界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展望2023年,我们将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推动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