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荣获2022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并被评为“一级期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2-29  点击:

近期,《重庆医学》先后喜获重庆市新闻出版局2022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以及第十二届重庆期刊综合质量考核一级期刊。《重庆医学》深感荣幸,站在新的起点上,杂志将继续以先进的理念、开阔的思路、扎实的行动践行初衷,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2022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

1212日,经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评审专家组评审,2022年度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拟资助项目共52项,其中期刊类别资助20项,《重庆医学》杂志申报的期刊类项目喜获资助!

2022年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拟资助项目公示-重庆文明网(1)


2022年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拟资助项目公示-重庆文明网

第十二届重庆期刊综合质量考核一级期刊

1215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公布了第十二届重庆市期刊综合质量考核结果。《重庆医学》获评“一级期刊”,考核总分100.4分,在参加考核的78种自科期刊中排名第20位。

第十二届期刊综合质量考核通报_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