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参加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五届十九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

4月6日下午,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简称研究会)五届十九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勤业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石芸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会理事长游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冷怀明传达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八届九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会2023年工作计划、组织工作、项目评审论证、研究会党建工作等。

会议审议了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研究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调整事宜,并设置组织工作委员会、学术工作委员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数字工作委员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期刊集群工作委员会、社科期刊专业委员会、学术诚信与版权工作委员会10个工作(专业)委员会。

研究会秘书长王维朗报告了研究会2023年工作计划,研究会本年度将完成集群化建设、主办品牌学术活动(论坛、培训、沙龙)、定期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出版会刊《学术出版与传播》、完善组织机构、加快数字化建设、召开年会等工作。

与会常务理事还就首届学术期刊国际化发展高端论坛举办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