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2023年10月稿件终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

4月12日下午,《重庆医学》2023年10月终审会在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召开。参加本次终审会的专家有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陈正堂、李靖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李力、郭庆山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胡俊、易斌、景涛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张宏宇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何松、罗小平教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市肿瘤医院)郑晓东教授,重庆松山医院陈静教授。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主任汪应钦(本刊主编),期刊部部长徐川平副部长石芸,编辑袁皓伟、张芃捷参加了会议。本月责任主编由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胡俊教授担任,编辑部袁皓伟担任责任编辑。

会议由期刊部副部长石芸主持。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贺曦院长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接着,胡俊教授组织大家对本刊2023年10月拟用稿件进行审定各位专家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从稿件的学术价值、政治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展开讨论,对文章学术质量的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汪应钦主任总结发言,感谢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重庆医学》的支持,希望与各位专家共同推进期刊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把《重庆医学》打造为具有更高权威性、更大影响力的学术期刊。

贺曦院长致辞

责任主编胡俊教授

责任编辑袁皓伟

汪应钦主任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