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参加第四届围术期器官保护国际论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4-19  点击:

4月14-16日,由重庆市解剖学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重庆市中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围术期器官保护国际论坛在重庆渝州宾馆举行。《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石芸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其中,石芸主任担任危重症围术期器官保护论坛主持人,该论坛从肠道菌群与缺血性肠损伤、口腔舒适化医疗赋能科学建设、基于改善器官线粒体动力的非抗凝肝素新药研发及对围术期脓毒症的临床疗效评价、老年患者低血压的防范和处理策略、冠心病患者非心脏手术麻醉管理、后疫情时代的AICU建设、危重患者的循环管理、围术期医学理念下的ERAS实践——数字化医疗探索、围术期TEE监测左心室舒张功能等主题进行了学术分享和讨论。

石芸主任

会议共设置危重症围术期器官保护论坛、小儿麻醉围术期器官保护论坛、老年麻醉围术期器官保护国际论坛、护理论坛等4大会场,线上线下国内外专家讲题近60个,线下参会人数超500人,多媒体平台直播观看总人数近2万人次,网上点击及参与、浏览量累计达到2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