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离退休党支部赴重庆桂园开展“学党史、讲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

428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心党总支组织离退休支部及离退休干部赴重庆桂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讲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mmexport1619747147880

大家跟随讲解员,听取了当年发生在这里关于重庆谈判的相关历史和主要成果,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关于重庆和平谈判的主要方针。展馆里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都在不断揭开这座城市尘封已久的记忆,让参观者如身临其境般地触摸着历史发展的印记,老同志们不禁感慨,今日中国之繁荣昌盛皆是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以得,历史虽然已经远去,但英勇的事迹和不朽的精神不能忘记。

IMG_20210428_104138

参观后,支部书记带领离退休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的活动。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追忆党的发展历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坚持勤学笃行,充分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210428_11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