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党课学习暨10月份党员大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

为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7日下午,行政支部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中心党总支委员、支部联系领导王宇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讲授党课。行政支部全体党员、信息统计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党课学习。

21102701

王宇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大亮点》为题从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理念,党与国家、人民的本质联系,伟大的建党精神,九个方面的成功经验,中国共产党的政党自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的立足点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为内涵的伟大建党精神虽在不同时期有具体的体现,但均鲜明指出“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和启迪、智慧和营养。他要求,要通过读原文、读原著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21102702

党课结束后,行政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专题读书班。会上,崔尉娟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何静姝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共产党为什么能”展开交流讨论。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三次无悔的选择——“时代楷模”李桓英》和《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

结束后,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学四史、学讲话任重而道远,要持续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