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07 点击:

122日,行政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11月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分享了学习体会,金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及党史学习成果围绕“如何理解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进行了发言。其他与会党员交流了近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心得及“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学习感悟。

211202 党员大会

在意识形态专题讨论中,赵婷同志领学了《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析讨论了部门工作中潜在的意识形态风险隐患点,并提出了防范措施。最后,支部委员蒋琳琳和李菲菲同志分别通报了《2020年度中管党费和市管党费收支情况》及《2020年度部管党费、委管党费收支情况》。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核心要义,接下来,支部将会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