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调研明需求 学术交流促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

123日上午,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综合医学支部书记、综合医学传媒部副主任石芸及支部党员刘芹赴重庆市九龙坡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了解该院医疗人员的科研需求。

重庆市九龙坡区妇幼保健院任远副院长、医务科程明辉科长对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作为期刊学术合作单位,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期刊的交流,在论文的选题及撰写、邀请专家进行授课等方面建立长期、高效的合作机制,实现全院医务工作者科研能力的全面提升”。最后,石芸副主任与任远副院长、程明辉科长详细交流了后续联合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相关事宜。

此次实地调研医疗机构的科研需求,充分展现综合医学支部切实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搞调研、听民声,专注解难题、做服务的责任担当。该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员闪光在一线、党员干部服务在一线,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及期刊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