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召开1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

1227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组织开展了1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会议。

首先,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苏畅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程兆辉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接着,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视频。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了涉外安全和外事纪律专题培训。张远鹏同志领学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渝开展卫生健康类活动申报程序》。

然后,支部开展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学习,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张远鹏同志领学了案例《以案为鉴|社区书记夫妻“演双簧”骗取拆迁款》。

最后,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学习相结合,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梁娜同志领学了《党员干部要做伟大号召的忠实践行者》。刘小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六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发言。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