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研支部开展1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

1230日下午,医学科研支部召开1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党支部书记姚青甫主持会议,支部党员、统战人士参会。

在党员大会上,张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支部党员讨论并分享学习心得;然后谭涛同志领学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接着穆玉婷同志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并解读案例:《以案为鉴|社区书记夫妻“演双簧”骗取拆迁款》。

主题党日活动上王愈钧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支部党员围绕“谈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李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最后支部书记姚青甫做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党员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做伟大号召的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