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团支部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

5月9日,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参加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2点,团员们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列队集合,高举国旗,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团员们认真倾听了其他单位青年团员的演讲和微团课。随后,青年团员们高举团旗,齐唱团歌。赶赴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为核心。青年团员们表示,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fb27115179241ca1fbe4cd15e09964.jpg

青年团员合影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c846a9dba6f56d3bb274cf3078948.jpg

青年团员瞻仰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