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参加大型义诊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24 点击:

说明: IMG_2228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2019年4月19日,医学交流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在观音桥步行街举办的重庆市家庭医生号源池转诊预约服务启动仪式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义诊服务活动。

说明: IMG_2070

活动现场,医学交流支部党员及志愿者们给居民发放健康信息手册和宣传单、宣传智慧医疗的发展和建设、指导市民进行现场体验、感受智慧医疗的方便与快捷化服务,并引导市民向在座医学专家进行健康咨询。

说明: IMG_2088

说明: IMG_2091


说明: IMG_2215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进一步拉近了我支部与市民的距离,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智慧医疗知识,也帮助公众建立关爱生命、科学抗癌的意识,对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有着深刻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