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10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

10月10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于7楼会议室开展了10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9月工作总结及10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9月支部考核结果并开展培训,从规范党员信息管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支部党建台账资料管理等对支委阵地建设实用化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评分表进行了梳理分解。

               

晋国同志总结指出,通过系统的培训,支部工作展现出明显的规范性、条理性,并强调各支部接下来要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以及巡察整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努力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迈上新台阶。